ネコミミ箱

🍊ちかりこ🌸/花陽、鞠莉愛❤/Pastel*Pattles 大和麻弥推し💚/堀裕子担当

[艾利]换心。

交换身体的故事
CP:艾利
略崩/雷注意
不喜慎入[看到最后的都是小天使
以上

[你战斗时心不在焉。] 当利威尔轻轻在他耳边念出这句提醒时,他仍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,只知道自己好像是愣愣地过了一天。
[我在...想些什么啊...]
大概连自己也无法给出答案。
[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啊!]
艾伦大声吼了出来,声音大到以至于路过的人都要稍稍留意一下他。他注意到这点后马上逃回了房间。 他稍微有些好胜,尤其”是面对巨人时。但他有也少许不自信,自己巨人的身份。
[利威尔兵长,在想些什么啊。] 此刻他的眼皮已经垂下,但嘴里还在低声呢喃 其实他想知道的,只是那人有没有在想他。
[该死。]
[艾伦那个臭小鬼,竟然要我训斥。] 雾气弥漫的浴室,他看不清自己的脸上有何表情。
他总是笑,而他从来不会笑。
明明自己对任何事都漠不关心,自己自信是不会像那个臭小鬼一样总是问这问那。 水流顺着他的头发线条滴下,再由脸颊流到锁骨的凹陷,和原有的水珠一起滚落地面。
叭嗒,叭嗒。
自己的声音完全淹没在了水声里。
[...切] 他第一次发现,自己居然对别人产生了兴趣,而就是这个会变巨人的小鬼。在来到这里之前,他觉得只要自己就好了,别人怎么样都无所谓。 许多人说自己不喜欢讲话,明明不是这样的吧 [...无所谓]
◆ 这几天都没有墙外调查。士兵都在调查兵团本部休息待命,说实在,所有的士兵都乐得清闲。
只有一人不同。 大概所有的新兵都忙于立功,这或许是人之常情,不过所有人都说现在的艾伦或许不战斗更好。 [利威尔兵长让我做什么...我都愿意?]艾伦疑惑得又像自问自答。现在,他们在扫除房间。 [这个月第几次了啊...] [喂,小鬼,你在说什么啊。]
[啊啊什么也没有啦。]发觉自己的话好像要被对方听到,他连忙辩解,而对方似乎根本不想理他。
[兵长!]
[干嘛。]
[...]
欲言又止,明明自己讨厌欲言又止。
[我,我出去一下!]
自己似乎是身体先行动的类别,因为自己的身体先跑了出去。
[想干什么啊,艾伦]
对方跑了出去,只剩下自己留在这间并不宽大的房间里。
[......我做错了什么吗?]

什么事情都没有,什么情况都不会发生。
......才怪。
就在下一秒,艾伦和利威尔几乎同时感到一阵晕眩。
[.....怎么了?]
[欸——?!]
[什么...啊,小鬼的身体?]
艾伦立刻跑回刚才的房间,用最快的速度,好在走廊上一个人也没有。现在正大口地喘着粗气。
[这...这是怎么回事啊!]
利威尔看着自己的身体用眼泪汪汪的表情对着自己,就连发出的声音也是自己的,不禁怒从心升忍不住一脚踹,可又苦与无从下手。毕竟自己现在用的是艾伦的身体,被人看到了艾伦就要落一个殴打上司的罪状,说不定还让人觉得他要变巨人造反...
他越想越烦,还不如不想,于是就低下头来仔细端详自己(艾伦)心想这小鬼的身体还不错嘛。
于此同时,艾伦跪还在地上做OTZ的姿势。他心想自己真是太失态了打算快点叫艾伦起来才行。突然,利威尔脑子里突然闪过今天有调查兵团会议的日程,他先是呵呵自己的脑子还没老,然后才思考这个身体怎么参加会议。
[艾伦。]
[什么事。]
[现在怎么办?]

艾伦也不知道为何,在利威尔问自己现在该怎么办的时候,自己为什么会立刻承诺下来,也不知自己为何有这样的勇气和胆量。
而且利威尔居然也没反驳他,这让他感到很惊讶。
现在他要代替他去开会。
而且[不能带上艾伦。]对方是这样说的。
两人沉默了很久。
利威尔说这会议一定得翘掉,反正迟早要穿帮还不如多瞒一会儿。艾伦说只好这样子了也没办法。
但是,自己的内心却感到一股莫名的兴奋,有一种想彻底窥探这个身体的主人,以及调查兵团高层的故事,越被禁止反而就越能激起自己的好奇心。但又不敢明说出来。
[我去跟他们说。]利威尔缓缓开口。
[欸,用我的身体?]
[不然呢]
[绝对,绝对不行,我只是下属啊,一点说服力都没有的啊!]
嘎吱,推门的声音响起。
[利威尔,去开会了。]韩吉从门后探出头来。
足足沉默了四秒。
[怎么了么?]
[没...我今天就不去开会了。]艾伦看气氛不对,连忙说道。
然而对方毫无例外地怀疑了。[欸——想和艾伦在这做什么——啊]伴随着一脸坏笑。
艾伦只好努力回想着在这个时候,利威尔是怎么做的。
[再问就削了你。]艾伦装作平静地说,其实心脏跳得极快。
[哎呀,时间要到啦,我可不想陪你迟到。]韩吉说完马上就跑了出去。
确认韩吉走远,艾伦才悻悻地问[我...表现得怎么样?]
[还可以。]

夜幕降临,晚饭已经吃过,整个调查兵团总
沉睡在夜色中。
[我...今晚睡哪...]艾伦不好意思的扭捏着说。
这...倒是一个棘手的问题。不过,我更想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去。
[...哦]
[我...我的房间有点乱...]艾伦有点脸红,低声说道。
利威尔抬头,然后想起他是艾伦于是低头,看见自己的脸在脸红,终于忍不住骂了艾伦一句死小鬼。同时也意识到自己到是真的不适合卖萌。
[嘻嘻。]
[你笑什么。]

第二天中午。
[咦?这么快就变回来了?]
[已经很久了。]
[总觉得兵长你...没变回来?]
[小鬼别吵。]

end.
新手渣渣黑历史脑洞开完编不下去了[我觉得肯定没有人看到最后OTZ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ネコミミ箱 | Powered by LOFTER